四海网首页

520当天不办离婚?回应称安排考虑欠妥并致歉

2021-05-18 08:3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贵州省凯里市民政局关于“5月20日当天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的公告引发社会关注。今日,该中心就此向公众道歉,并对相关安排进行了调整。无独有偶,湖南省平江县婚姻登记事务所几天前也发布了相似的公告。今日,该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该公告考虑不妥,将撤下。

5201.jpg

  此前,***一份《凯里“5·20”结婚登记温馨提示》提及,“5月20日当天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该温馨提示的落款为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日期为5月15日。

  该提示发布后引发社会关注,有网友评论称,“那建议918、77、512这些日子也不办结婚。”

  5月17日,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致歉声明。该声明称,近日其发布的《“5·20”结婚登记温馨提示》,涉及当天延长结婚登记时间并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的内容,此安排考虑欠妥,给社会大众带来了不良影响和不便,他们在此深表歉意。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充分汲取工作经验和教训,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并诚恳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该声明还对“5·20”当天的婚姻登记工作进行了调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当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