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交警 事故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5-18 09:3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交警】特斯拉今日又在一起登上热搜,据悉辆特斯拉Model X撞了2名交警,一名伤势较重。

  5月17日深夜,一则话题#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交警#冲上热搜。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目前受伤交警正在抢救。

ײ2.jpg

  据@台州交警,其中一名交警伤势较重,涉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名交警被特斯拉撞飞

  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事故视频显示,高架桥两名交警倒在地上,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车头受损。视频拍摄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该段视频在当地多个群转发。

  据浙江@台州交警 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事故现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