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 美方此举有何意图

2021-05-18 09:3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5月10日以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武装爆发严重冲突,引发国际社会严重关切。美媒爆料称,美国政府已批准向以色列出售价值7.35亿美元的精确制导武器。

��Ѷ15.jpg

  《华盛顿邮报》1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美国政府于5月5日正式通知了国会这一军售计划,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也向《华盛顿邮报》证实,国会确实于5日收到了美国波音公司将向以色列提供武器的通知。但一位了解具体内容的相关人士透露,当得知这笔交易时,他们有点“措手不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武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