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法拉利车主遭18岁女孩求爱 车主一口回绝后将女孩送到家

2021-05-18 10:0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多金帅气的男人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女生的心头爱,心之所向,甚至毫不夸张地说有的女生为了追求到自己爱慕的人不留余力,拼尽全力,一切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她们都能够做出来,用实际行动来刷新着我们的三观。

��.png

  在我们的印象中主动并不见得是件不好的事,但是主动一定要分情况,并不是所有的主动都是对的,近日,所曝光的一件事情就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注意,江苏宜兴一位00女孩对一位开着法拉利的大叔展开猛烈追求,让人为之震惊的是二人不仅仅是年龄相差较大,更离谱的是俩人才认识了不过20分钟,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众所周知,一段感情的开始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相互喜欢,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不能强制任何一个人和自己恋爱,虽说我们通过影视剧有见过一见钟情的戏码,但仅用时20分钟就草草确定情侣恋爱关系是不是有些太快了?

  我们大家都会默认这样狗血的剧情压根就不会在现实生活中所上演,然而就在5月15日***的一则视频引得各位网友们的注意,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一男一女在一辆法拉利车上,只见女孩手拿纸巾在副驾驶位置上对法拉利车主表白,通过二人的交谈我们大体了解到二人年龄相差较大,这位车主也一直在委婉的拒绝着女子的表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