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深圳大楼晃动 专家:系巧合 深圳华强北赛格大楼晃动原因是什么

2021-05-18 17: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大楼晃动 专家:系巧合 深圳华强北赛格大楼晃动原因是什么】@深圳特区报 消息,中建科工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高楼大厦都是有地震分析的,一般情况下是在地震时才会有震动和摆幅。今天如果没有地震的话赛格大厦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太正常的。从目前掌握信息看,这是一种偶然的频率的巧合,就是共振现象。目前在没有明确查出原因的情况下,只有这种解释,最后要以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

  另据现场记者了解,赛格大厦附近的双车道道路基本已经封闭,华强北通往华强南的地下人行通道也暂时关闭,但地面人行道依旧可以通行。

�ζ�4.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原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