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海军两架飞机空中相撞 造成一名飞行员受轻伤

2021-05-18 17:4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新闻网(USNI)报道,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海军宣布,两架T-45教练机于17日当天在得克萨斯州上空发生碰撞,两架飞机上的飞行学员和教官均在事故中幸存。

��ײ12.jpg

  美国海军航空训练司令部(CNATRA)在脸书上发布的声明称,第22训练中队的两架T-45“苍鹰”教练机在美国中部标准时间17日上午11时在得克萨斯州里卡多(Ricardo)的空中相撞。碰撞发生后,一架T-45安全返回得克萨斯州金斯维尔海军航空站;另一架T-45教练机不幸坠毁,机上的飞行教官和学员在金斯维尔以南约9英里(约14.5千米)处弹射逃生。随后,一名飞行员因轻伤被送往医院。美国海军正与地方当局合作,对事故进行调查。

  据悉,T-45教练机被用于新飞行员的早期训练阶段。今年3月24日,美国海军宣布一架T-45在着陆场外坠毁,机上的飞行学员和教官成功弹射逃生,仅受轻伤。

  报道称,T-45教练机的上一次致命事故发生在2017年10月,飞行学员和教官在坠机事故中全部丧生。海军调查后得出结论,称坠机事故的发生是飞行学员和教官的不安全行为造成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飞行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