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63邮箱现故障无法登陆

2021-05-18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263邮箱崩了”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大量网友反映263邮箱出现故障,至今无法成功登陆。舆论好奇,263邮箱究竟是怎么了?对此,263网络通信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263邮箱客服说法,受光缆中断影响,部分用户无法使用邮箱服务,故障方正在加急抢修,恢复时间暂无法确定。而网友则纷纷追问:“崩一天了,什么时候能好?你们现在能打开吗?”

  据悉,263企业邮箱为263网络通信自主开发。官网资料显示,263网络通信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新型通信服务商,股票代码为002467。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