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遭疫情+飓风双重打击 20年来最严重热带风暴袭击印度

2021-05-19 11:2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的新冠疫情已经对当地居民的生活、生产造成了严重影响,然而现在印度又遭遇了20年来最强风暴,穷苦人群将遭遇双重打击。

  据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在阿拉伯海域形成的热带气旋“陶特”日前开始在印度西海岸登陆,这是20年来袭击该地区最严重的热带风暴。

��Ϯ2.jpg

  印度气象局说,“陶特”在古吉拉特邦州登陆,并带来强降雨、猛烈的风暴潮和高达每小时103公里的狂风。

  气象局警告称,一些地势低洼地区可能因狂风暴雨及洪水而遭受重创。

  在风暴到来前,已有12人死亡,几十万人被疏散。

  印度媒体报道,马哈拉施特拉邦有6人因风暴死亡。该邦首府孟买遭大雨和强风袭击,政府被迫暂时关闭当地主要机场。

  热带风暴不仅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环境,也给新冠疫情应对带来额外的灾难,受“陶特”影响,印度一些地区的疫苗接种工作不得不暂停。

  此外,“陶特”风暴也导致了印度数十万人口聚集在避难所中,这对疫情防控并不利。

  印度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南亚负责人乌达亚·雷米表示,对于已经承受过新冠病毒感染和死亡打击的家庭来说,风暴是“恐怖的双重打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疫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