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个人账户可以有外汇进入吗

2021-05-19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有收外汇的时候,而根据有关的规定,收外汇会有一定的限制,这是需要注意的,否则会转账失败,那么个人账户可以有外汇进入吗?收外汇有没有限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有关的规定,个人账户可以有外汇进入,每年限额5万美元。《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二条:对个人结汇和境内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年度总额分别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

  简单来说,每人每年不能接收5万美元或等值的外币的外汇,如果接收的金额外汇太大,银行会要求客户说明资金来源,并且银行可以拒绝接收汇款。如果从国外入境,最多可以携带5000美元或等值的外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外汇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