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呗自动还款能追回吗

2021-05-19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大家出门基本上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进行消费了,其中支付宝中的花呗有不少人开通使用,当然使用了花呗中的金额要按时还款,那么花呗自动还款能追回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个信用消费工具,我们可以用它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作为第三方借贷平台的花呗,为年轻人的消费提供了大量的资金。那么在还款的方式中,如何设置扣款顺序呢?

  花呗自动还款如何

  花呗是会自动还款的,花呗自动还款无需单独开通,系统会在每月还款日当天自动还款,同时若有逾期,逾期后每一天系统也会进行自动扣款。至于花呗自动还款能追回吗?原则上是无法进行追回的,因为系统之所以会自动扣款,是用户在开通花呗使用时就签订好了自动扣款相关约定,因此在还款日当天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划扣。

  至于花呗自动还款如何设置扣款顺序?可以通过余额、余额宝、借记卡,所以可以设置自动还款顺序。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进入“支付设置”,点击“扣款顺序”,再点击后按页面提示设置排序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