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养猪场招人研究生年薪18万起

2021-05-19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你有很高的学历,你会愿意去养猪吗?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愿意这样选择,最近有养猪场招人研究生年薪18万起,那么你愿意去做吗?有人可能会觉得让研究生去养猪可能会浪费人才,但是有知识的人养猪往往会事半功倍,因为他们知识面广,拥有更多的谋略。

  “每月给你7000元。每天的工作是喂猪,扫粪,捡烂的猪,使用危险的化学消毒剂……可以接受吗?”上班八天后,24岁的张瑶在社交网络上平台写下了这个问题。

  去年9月,张瑶从大学的食品工程专业毕业。他错过了对方公司的招聘,经过考虑,他接受了农业和畜牧公司的邀请,担任“管理见习生”职位。

  这是一个相对高薪的工作,包括食品和住房,研究生的年薪为18万元。2018年,当非洲猪瘟被引入中国时,中国的猪只数量急剧下降,猪肉价格飞涨。正邦集团、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养猪企业纷纷扩大养殖规模,扩建新场,并且为了适应现代化养殖的需要,广泛招募大学生。

  这份工作薪水高,待遇好,但是没有优美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也不容易。

  招聘通知书明确指出,农村的孩子得到了优先考虑。一些人被录用后被家人拦下,另一些人在猪舍里铲猪屎一个小时后决定“逃走”。有坚持下来的人在网上真诚地劝退:“耐不住寂寞、熬不住清冷、吃不了苦、调整不好心态者慎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养猪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