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贷还清了gps谁来拆除

2021-05-19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我们买车的时候申请按揭,除了要满足条件以外,金融机构为了能够降低放款风险,都会在汽车上装有gps,目的是为了实时掌握汽车的具体位置。那么,车贷还清了gps谁来拆除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一般来说,在车贷还清以后,想要拆除车辆上的gps,车主联系安装gps的汽车金融公司,让工作人员帮忙拆除即可。但由于gps都是4S店负责安装,所以我们可以把车直接开车去4S店或者去指定修理厂拆除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还完车贷后不仅要把车辆上的gps拆除,还要去当地车管所办理解除车辆抵押登记手续,以及去车险承保公司把第一受益人有经办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改为自己,这样汽车才真正属于自己名下的财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