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上买电影票哪个平台便宜

2021-05-19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买电影票变得非常容易,直接在网上就可以购买。网上售卖电影票的平台特别多,有些平台的售价偏贵,有些平台则是较为便宜。网上买电影票哪个便宜?下面来了解下。

  支付宝

  支付宝是一个很实用的APP,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服务,其中包括销售电影票。我们打开支付宝,在里面可以找到淘票票,当然你直接下载应用。我们可以看到淘票票的价格远远低于平时的价格。

  百度糯米

  百度糯米,前身为人人旗下的糯米网,2014年1月百度全资收购糯米网并在2014年3月6日将其更名为百度糯米。百度糯米APP提供优质服务,销售的电影票价格不高。

  信用卡

  用信用卡购买电影票便宜好多,电影院基本都有某行信用卡周末观影的活动,一般在10元左右,你可以咨询一下附近的电影院看有没有此类活动,线上比如淘票票也有银行卡优惠观影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