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自动驾驶有什么车

2021-05-19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无人驾驶时代的到来,连华为都加入的自动驾驶领域,那么,华为自动驾驶有什么车呢?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目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8.89万~42.99万元,预计今年11~12月份交付。

  华为与北汽极狐合作开发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全球唯一的城市通勤自动驾驶量产车,该车搭载了华为提供的全套高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另外,这款搭载华为全套高阶自动驾驶的车型,会给消费者提供三种自动驾驶模式选择。

  第一种、NCA模式,消费者只需要在地图中输入目的地,然后通过车辆的巡航拨杆,可一键开启此功能。第二、ICA+模式,不需要高精度地图的支持,几乎城市都可以使用,该模式具备自我学习能力,但无法实现点对点对的自动驾驶。第三、ICA模式,相当于简单的自适应巡航模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