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薇娅身价90亿 2021中国福布斯富豪榜薇娅排名490

2021-05-20 11:0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薇娅是谁?据消息显示,薇娅,本名黄薇,1985年9月7日出生于安徽省庐江县,主播、歌手,全国青联委员。2016年5月,正式成为淘宝直播的一名主播,四个月后引导成交额便达到了1个亿。

ޱ�989.png

  近日,2021中国福布斯富豪榜公布。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作为带货主播的薇娅,以 90 亿的身价排到了 490 名。对于一个带货主播来说,这确实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薇娅都称得上身价最高的女网红了。

  据不完全统计,薇娅单场2小时最高引导销售高达2.67亿,薇娅在2019年的销售额已超过100亿元。她的直播团队走进韩国,1秒就破2万单,整场直播销售额达到1.1亿元,她的粉丝1天就买空了韩国化妆品市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福布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