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巴女子欲刺杀以军士兵被反杀 以军阻止巴医护人员接近现场救助

2021-05-20 14:3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勒斯坦女子试图刺杀以军士兵被反杀?巴方回应】以色列军方19日称,他们击毙了一名手持M16步枪并试图在约旦河西岸***人定居点入口处开枪的巴勒斯坦女子。巴勒斯坦卫生部称,以色列军队向这名女孩开枪,还阻止巴医护人员接近现场救助,女孩最后重伤死亡。这名女性是5月10日以来被怀疑企图袭击而死亡的第五名巴勒斯坦人。自5月10日以来,还有2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丧生,其中包括4名未成年人,另有5164人受伤。目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在加沙地带的战斗仍在继续,该地区的紧张局势日益加剧。

�ͷ�.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