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加密货币全线崩盘

2021-05-20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加密货币情况不太乐观,因为开始下跌了,下跌可能才刚刚开始,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加密货币全线崩盘,比特币等重拾跌势,爆仓人数增至61万,面对崩盘的投资者开始恐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即便有不少大佬出来为比特币等站台,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虚拟货币的下降才刚刚开始。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和以太坊已恢复跌势,以太坊的盘中跌幅扩大至10%,跌破2200美元每枚。

  至于比特币,短期跌幅为1500美元,跌至每枚硬币36000美元以下。从相关数据看,过去一个小时的清算金额已超过11亿元,而过去24小时的清算额已超过457亿元,超过61万人成为爆仓的受害者。

  5月19日晚上,包括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在内的主流加密货币都出现了“大幅跳水”。其中,比特币价格暴跌近30%至31000美元,为过去三个月来的新低,其市值从最高点蒸发了超过5000亿美元;马斯克最近强烈要求的狗狗币价格也急剧下跌,下降幅度扩大了20%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