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虚拟货币崩盘马斯克发声

2021-05-20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5月19日晚上,各大虚拟货币价格出现暴跌,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了解,有多达57万人爆仓,众多币圈大佬也公开发声,虚拟货币崩盘马斯克发声表示不会抛售比特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在推文上表示,特斯拉有砖石之手,暗示不会抛售比特币。根据新闻的报道,在今年的3月份,特斯拉斥资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而受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影响,特斯拉股价也出现跌。

  近段时间,马斯克对于比特币的态度开始发生转变,他认为生产比特币所需要的能耗是令人震惊的,并宣布比特币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付款。而在今年的2月份,他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比特币的忠实粉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