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名回国人员篡改检测报告 领馆将暂停受理三人健康码申请2个月

2021-05-21 10:3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网站5月20日发布了关于对三名回国人员篡改检测报告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我馆在审核赴华乘客健康码时发现两家中资企业员工韦某某(男,35岁)、唐某某(男,49岁)和刘某某(男,29岁)三人篡改指定检测机构出具的IgG抗体检测阳性报告。上述行为违反中国防疫法规,给同航班其他乘客的健康带来重大风险,严重干扰我馆正常审核工作。鉴于篡改检测报告行为极其恶劣,我馆将暂停受理上述三人健康码申请2个月,责成三人所在企业进行整改并对该企业进行熔断2周,在此期间暂停受理涉事企业人员健康码申请。

��Ѷ15.jpg

  为保护广大回国人员生命健康,捍卫国内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馆将进一步深化与指定检测机构的合作,严厉打击替检、篡改检测报告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熔断处罚,此外,还将把当事人违规情况报国内主管机构。

  请每位回国人员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按照我馆发布的要求如实进行检测,并在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中填报和提交真实信息,切勿心存侥幸,欺瞒造假,做出违反法律和道德的行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