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青年坐在宝马车上烧钱炫耀?警方通报男子坐宝马车上烧钱视频

2021-05-22 08:2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通报男子坐宝马车上烧钱视频:为满足炫耀心态 烧的是“点钞练功券”】为满足炫耀心态男子坐宝马车上烧钱!5月20日,“一名黄头发青年坐在宝马车上烧钱”视频被媒体公开曝光。21日@平安商水发布情况通报:18日21时,王某星(25岁)与王某杰(27岁)相互配合,用事先购买的“点钞练功券”拍摄点燃过程的短视频,并转发朋友圈,让人足以误解为点燃损毁人民币,以满足其炫耀心态,吸引人们关注其社交账号。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警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