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澳高官:我要和中国战斗!打钱!竟为了更多地给自己的竞选工作筹钱

2021-05-22 09:1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身为澳大利亚助理国防部长的该国政客安德鲁·海斯蒂(AndrewHastie),为了更多地给自己的竞选工作筹钱,竟然打出了诸如他将“捍卫”澳大利亚,并与“威胁”澳大利亚的“极权国家”“战斗到底”的政治口号。

打钱.png

  对此,不少澳大利亚网民认为,这个曾与白人极端主义者有染,且一直在鼓动澳大利亚国内的反华情绪的澳大利亚右翼政客,是想通过叫嚣“与中国开战”来赚取眼球和支持,哪怕这会将澳大利亚推向危险的地缘政治冲突。

  从披露此事的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的报道来看,海斯蒂于本周三给他的支持者发出了一封呼吁他们给自己捐款,支持自己竞选工作的邮件。

  海斯蒂在邮件中宣称,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方式和前景,正面临着很多挑战,其中最重大的一个挑战就是来自“极权国家”对澳大利亚的主权和安全的威胁。

  然后,这个海斯蒂就在邮件中给出了一个捐款链接,说他正在筹集一笔13.5万澳元的“战斗基金”,以帮助澳大利亚“准备好”去应对来自“极权国家”的威胁。他还说在澳大利亚这个“至关重要”的历史时刻,人们应该选出一个能发出正确声音的人进入澳大利亚的议会,而他就是这个人。

  《悉尼先驱晨报》认为,海斯蒂口中所谓的“威胁”澳大利亚的“极权国家”明显指的就是中国,因为他此前一直在攻击中国的南海、香港和XJ等议题,而且是表态相当激烈的一个。

  有公开资料还显示,这个在2019年时被中国政府拉黑的澳大利亚政客,曾参与过当年年底澳大利亚反华势力炮制的那起虚假的“王立强间谍”案。当时,澳大利亚以及***的反华势力,联手将逃避中国法律制裁的诈骗犯王立强,包装称了是所谓的“中共间谍”,并由此一边在澳大利亚煽动反华情绪,一边想以此影响当时***地区选举的走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