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看手机130万车掉进水塘 姐姐在岸边崩溃大哭:只想要车不要钱

2021-05-22 09:4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安徽芜湖,芜湖交警接到市民赵某的报警,称自己因驾驶操作不当,将小车开下路基没入水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所幸车内人员无碍。一名女子称驾驶员赵某是自己的弟弟,掉入水中的车是自己的,价值130万。

  赵某称,当时自己是正常开车行驶,手机放在腿上看导航,手机掉下来之后,他低头看了一下,就发生了事故。所幸在此次事故中,并没有人员受伤。最终,驾驶人赵某将赔付60多万。

  女车主在现场情绪崩溃,交警安慰到:钱没了可以再挣。女子表示我不是要钱,我就想要我的车,现在这车成这个样子,我不想要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