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詹姆斯不会被停赛 詹姆斯违反NBA健康安全协议

2021-05-23 13:1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美媒报道,尽管此前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被发现违反了NBA的健康安全协议,但是这仍然不会影响他出战对阵太阳的季后赛。

ղķ˹2.png

  根据消息源透露,詹姆斯的违规行为不会影响他出战本周末(美国当地时间)对阵太阳的季后赛。因为活动是在户外,且该活动有出具疫苗接种证明或者近期的阴性检测结果的要求,使得詹姆斯违反规定的行为没有那么严重。

  在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之前,詹姆斯出席了他旗下的龙舌兰酒品牌的推广活动,参加该活动的嘉宾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者近期的阴性检测结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协议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