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拉松参赛者女儿提5点质疑 赛程各站点准备存在不足

2021-05-23 14:5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22日,甘肃一山地马拉松赛遭遇极端天气。截至23日早上8点,共搜救接回参赛人员151人,其中8人轻伤,在医院接受救治。21名参赛人员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甘肃省委省政府已成立事件调查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ϳ�2.jpg

  23日记者联系到了一位遇难者的女儿,她告诉记者:“我和母亲今日凌晨接到电话说,我的父亲失踪了,因为我在外地上学,只能去网上搜寻相关信息,然后就搜到了父亲的照片。”

  受访者告诉记者,在这张照片中,有三位参赛者正一个岩石旁抱团取暖,其中一位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就是自己的父亲,“照片里背景显示为白天,很可能父亲那时候就已经不在了,但凌晨接到电话时,组委会工作人员说还在搜救。”

  23日10时许,受访者从组委会处获悉,确认其父亲已无生命迹象,“但父亲具体什么时候被找到的,目前还不清楚。”目前,她正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转机前往兰州与母亲汇合,她们已联系上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之后将共同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站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