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2021-05-23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房价一直是我们关注的对象,特别是一些学区房,我们都知道学区房的价格非常高,特别是像深圳这种大城市,一套学区房买上千万元,让人想都不敢想,现在有消息显示,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据新闻媒体的报道,最近在阿里拍卖网站上,一套国城花园以2206万元的价格成交,与2月初的同一套房源相比,成交价格下降了662万元。国城花园可以说是深圳学区住房的“标杆”,以前的交易价格是无法企及的。但是最近,由于拍卖价格的急剧下跌,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上述房屋占地面积127.82平方米,以2206万元的价格成交,拍卖吸引了15位竞标者和13300位围观者。该交易是在经过147个竞标后达成的,单价为每平方米172600元。

  即便围观热度很高,但该房源成交价与2月初同一户型房源的2868万元成交价相比,仍大降662万元。国城花园位于深圳福田百花区。可以说是学区中的“爱马仕”。只有两栋建筑物,其中一栋是3层8户的大户型,另一栋是3层12户的小户型。根据链家网站显示,国城花园于1995年竣工,这座建筑已有25年的历史了。但是,由于两个一流的学区深圳实验小学和深圳实验学校(中学)两个一流学区加持,备受家长青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