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

2021-05-23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来扫码支付,其实除了消费以外,有资金需求的用户也可以在支付宝上申请贷款,比如借呗、花呗、备用金等。那么,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目前上征信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是没有单独APP的,也就是说只能在支付宝APP上才能找到,按照如下步骤就可以找到入口: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栏输入备用金后搜索,就会出现备用金入口,点击就能跳转到备用金页面。

  但如果没有搜到备用金,说明用户暂时不符合备用金使用资格,因为备用金是由系统综合评估开通的,目前人工无法干预。另外,支付宝备用金暂时不会上征信,但逾期超过7天会影响芝麻信用分,这点大家要记住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