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招联金融是正规平台吗

2021-05-23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申请互联网借贷产品的小伙伴相信对于招联消费金融公司并不陌生,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备受众多消费者青睐。但还是有不少人问,招联金融是正规平台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所以招联金融是正规的平台。

  目前,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包括有好期贷、信用付、零零花等,借款人最多可以借20万,可以享受分期免息等福利。并且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