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英媒曝约翰逊将于明年结婚 这是约翰逊的第三次婚姻

2021-05-24 10: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媒曝约翰逊将于明年结婚 这是约翰逊的第三次婚姻】约翰逊要结婚了?综合《卫报》和《太阳报》24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据称将于2022年7月30日与未婚妻西蒙兹结婚。

Լ��ѷ2.jpg

  报道称,约翰逊今年55岁,西蒙兹33岁,两人已经向家人和朋友发出了请柬。两人2019年年末就已经订婚,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结婚计划。《卫报》提到,这是约翰逊的第三次婚姻,但是是西蒙兹的第一次婚姻。此外,两人还是首对尚未结婚就住进唐宁街的“夫妇”。

  报道提到,约翰逊和未婚妻想要好好庆祝一番,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决定等到明年。两人的朋友透露,由于目前英国仍然在抗击疫情,今夏结婚会有点太早。

  至于婚礼地点,《太阳报》称,两人可能会在约翰逊的契克斯庄园或者林普恩港的野生动物园举行婚礼。《卫报》还提到,两人也有可能在意大利举办婚礼,因为西蒙兹的亲属们在那里。

  据《太阳报》介绍,除约翰逊之外,唯一一个在任上结婚的英国首相还是1822年的利物浦伯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明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