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选手亲历白银越野赛惨剧 将成为跑步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天

2021-05-24 10:4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选手亲历白银越野赛惨剧 将成为跑步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天】2021年5月22日,对于湖北宜昌跑友“红皮”(跑友圈的网名)来说,可能将成为跑步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天。这天,他在参加甘肃白银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中,亲眼目睹了8名参赛者先后倒下。而同样身处险境自身难保的他,却感到十分地无能为力,眼看着同伴们由“倒地挣扎”到“一动不动”。

  5月23日下午,在从甘肃参赛现场返回的火车上,“红皮”向记者讲述了这次死里逃生的惊险经历。

ԽҰ2.jpg

  参赛通道关闭临时报名

  今年40岁的“红皮”,在宜昌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平时爱好跑步,不跑城市马拉松,只跑山地越野比赛,虽然开始跑步才三年多,但已在湖北跑友圈小有名气。

  三年多来,“红皮”已经跑过了五次100公里越野赛,去过广州、宁波等一些南方城市。今年,因为单位不好请假,他已经错过了南京老山100公里马拉松越野赛,以及浙江莫干山马拉松越野赛。

  还从来没有去过大西北跑过的“红皮”,对黄河石林有着天然的向往。加之,参赛条件比较优惠,虽然报名费要1000元,但完赛后可获得1600元的补助。

  “红皮”说,他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可在20个小时内完成的马拉松越野赛事。所以,在5月5日抢在参赛通道关闭之前,临时报名参加了白银的这次百公里越野赛。

  从宜昌直飞兰州,再转大巴车到达甘肃省白银市,再乘网约车到达黄河石林景区。5月21日一早“红皮”出发了。

  因为飞机晚点,路上花了12个小时左右,直到天黑,“红皮”才到达景区山脚下的民宿酒店,赶上了当晚8点左右活动方举办的技术介绍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白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