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战机迫降客机为抓人?欧盟怒了 白俄罗斯空中“迫降”欧盟客机真相扑朔

2021-05-25 17:5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紧急降落”、炸弹、抓人......这些关键词,一夜之间组合成了萦绕在白俄罗斯上空的疑云,越卷越大。

  据报道,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3日因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际机场。这架客机从希腊首都雅典飞往立陶宛的维尔纽斯。飞机经检查未发现***装置,随后重新起飞并降落在目的地维尔纽斯。

�Ƚ�.jpeg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下达命令允许该飞机降落,并命令白俄罗斯军方一架米格-29战斗机紧急升空对客机实施伴飞。值得注意的是,机上乘客中包括白俄罗斯反对派人士普罗塔塞维奇,目前该人已被扣押。

  事件正引发系列连锁反应:欧盟将采取措施禁止来自白俄罗斯的航班进入其领空;美国总统拜登称对白俄罗斯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白俄罗斯和拉脱维亚互相驱逐外交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白俄罗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