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云南高考报名人称达35.8万人!

2021-05-27 15:0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25日,据云南省2021年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消息,今年云南省高考报名人数达35.8万人,较去年增幅为4.3%。本次考试全省共设128个考区,244个标准化考点,11833间标准化考场,监考及考试工作人员约29583人。

  截至目前,已安全平稳完成网上报名、艺术和体育类专业统考、高职单招等工作,入闱制卷等考试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省卫健委提示考生,绿码考生体温不高于37.3℃可进入普通考场考试,黄码考生或有发热症状的考生必须进入备用考场进行考试,黄码考生需提供考试前3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考生考试期间出现中暑、头晕及其他身体不适时,需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安排就近就便送医诊治。

QQ��ͼ20210527150310.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人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