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外媒:尼日利亚一艘渡轮沉没 或致160人丧生

2021-05-27 17:3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5月26日,尼日利亚一艘载有约180名乘客的渡轮发生倾覆后沉没。事故发生在尼日利亚西北部的尼日尔河,当时该船正从尼日尔州驶向相邻的凯比州。

1587116958.jpg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左右,当时有22名乘客身着救生衣获救,1人死亡,另有140多人失踪。事件发生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透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称事故是灾难性的,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27日,尼日利亚国家内陆水道管理局(NIWA)称,该起事故或已导致160人丧生,目前仅发现4具遗体,仍有156人失踪。事故船只为一艘破旧的木船,初步怀疑倾覆可能是因超载导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外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