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纱帘外面看得清里面吗

2021-05-28 18:23: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不清。一般都是里面放纱帘,外面放布帘。晚上拉上纱帘和布帘,可以很好的遮光作用。白天拉开布帘,留下一层纱帘,透光性好,又可以看到外面而不被外面看到。

  2、纱帘,英文名:sheer,顾名思义纱质窗帘,通常是透明或者是半透明的纱。纱帘的织造组织也多样化,有平纹,斜纹,大提花,色彩五颜六色,可以单独做窗帘用,也可以和窗帘充作窗纱与窗帘配用。钻石系列的纱帘,既可以作为窗纱使用,也可以作为独立的窗帘使用。

  3、双层卷帘,日夜帘,彩虹帘,柔丽丝等。它不仅集合了布和纱的优点为一身,而且集百叶帘、卷帘、罗马帘功能为一体,欧式风格,双层面料,可错位调节局部光线,她立体感强,非常温馨的柔纱帘,当帘片拉开时可望户外景色而透入室内的光线柔和舒适,当帘片拉密时完全与户外隔绝,确保隐私,尽显柔纱帘的简洁雅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