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内油价或再搁浅

2021-05-28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又到了油价调整的日子,今年第十轮油价调整将于今晚24时正式开启。上一轮油价调整是上涨,而本轮油价调整是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国内油价或再搁浅。也就是说,油价仍然是处于“6元时代”,总比上涨好。

  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时间表,5月28日24时,2021年第十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普遍预测,本轮国内油价大概率搁浅,这或将是今年以来国内油价第二次搁浅,主要是因为国际油价先跌后涨。

  所以,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5月2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5月1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另外,从零售方面来看,目前肇庆地区中石化加油站的92#和95#汽油价格分别在6.74和7.23元/升。由于本轮零售价或将不做调整,私家车主们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安排加油了。对于车主们来说,油价搁浅,好过油价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