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接力贷是什么意思

2021-05-28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申请贷款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比如房贷、车贷或者个人消费贷等,确实可以解决很多人资金难题。但提起接力贷,相信不少人并不清楚。那么,接力贷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接力贷是指借款人作为主贷人申请的借款期限与银行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不相符合,可以通过增加一个共同借款人来满足借款人的年龄要求。这种贷款方式的优点是可以将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适当延长,不受规定上限的限制。

  另外,接力贷是可以使用公积金的。但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一、借贷人的父母和子女都要有稳定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二、父母中年龄较大的一方不超过60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