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

2021-05-28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粒贷属于微众银行与腾讯联手推出的一款借款产品,关于提高额度方面,大家要明确一点,这是无法人工提额的,也就是说,用户只能等待系统下一次评估时间。那么,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的评估时间没有固定的说法,系统会根据当前用户的使用状况来评判,是否要给当前用户进行重新评估。另外,就算系统重新评估,这也不一定会提高微粒贷的贷款额度,毕竟提额主要以用户综合评分来考虑。

  不过,大家可以使用以下这些技巧来加速系统评估时间的到来,从而帮助大家提高微粒贷额度。比如:使用微粒贷要多次借款、按时还款、增加还款能力证明、增财力证明、以及多用微信进行消费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