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家政公司还有北大海归毕业生求职

2021-05-28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又是一年的毕业季到来了,各大院校的毕业生正在忙着正找工作,一般求职都向往大企业,但也有另类的。据最新消息,家政公司还有北大海归毕业生求职引发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家政公司在某平台发布清华毕业生求职保姆阿姨管家,据了解,该公司注有毕业于北大、伦敦大学等名校的毕业生求职信息。随后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是一家高端家政公司,保护雇主隐私,不接受采访。不过工作人员表示,工作对学历有要求的,工资从15K到50K不等。

  其实每年毕业季,都有高学历的毕业生涌现服务业或是知识被资本定价的一种表现,亦可以理解为资本对知识的定价权越来越大。在中国上好的学校最大的最多的一个目的就是找一个好工作,而现在对好工作的定义,最主要的指标就是工资待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