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

2021-05-28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娃哈哈成立于1987年,也是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熟悉娃哈哈的,在以前的时候也是很喜欢喝娃哈哈这个品牌的饮料。但是现在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究竟是不是真的变成这样了?

  时代的确是变了,但也有网友反映称,娃哈哈的味道也是变了,而且换了代言人之后,也是不想买娃哈哈了,因为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因此宗庆后称年轻人嫌弃娃哈哈太便宜,反而爱买更贵的杂牌。

  同时宗庆后表示,并不是价格越低的产品越好卖,所以现在公司的员工基本都是年轻人,自己其实早该退休了。其实消费者并不会嫌弃便宜的产品,只要质量卫生过关,我们也会购买的,毕竟便宜的产品可以让我们剩下不少的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