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澳大利亚棉花失去中国市场

2021-05-28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澳大利亚今年棉花的收成情况良好,迎来大丰收,可惜澳大利亚正在愁着棉花的销路,因为澳大利亚失去一个国家的市场,那就是中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澳大利亚棉花失去中国市场,没有销路太惨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说,由于3月份的大范围降雨,预计澳大利亚棉花将获得丰收,但由于澳大利亚棉花正遇到中国这个最大的出口市场滑铁卢,棉花种植者喜忧参半。

  澳大利亚媒体说,澳大利亚棉花业内人士说,澳大利亚棉花产区的干旱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有所改善,特别是今年三月,许多地方都下了雨。近几个月来,降雨一直很大,有些地方甚至遭受了洪灾。受此影响,本季度澳大利亚的棉花产量是上一季度的四倍以上;预计将达到280万包,产值15亿澳元;预计下个季节澳大利亚棉花产量将继续增长,达到400万包甚至更高,历史上最高的收成水平。

  但是,由于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最近持续的紧张关系,生产出来的棉花销售到哪里正成为澳棉农的心病。此前,澳大利亚棉花在中国市场的年出口额高达8亿澳元,占澳大利亚棉花总产量的70%,中国也是澳大利亚棉花的最大出口市场。但是令澳大利亚棉农担心的是,本季节澳大利亚棉花似乎无法出口到中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