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世卫组织称病毒溯源被政治毒化 希望把政治与科学区分开来

2021-05-29 14:0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5月28日,世卫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需要进行多项研究才能完全了解新冠病毒起源,世卫组织也会联系各个成员国寻求进一步的专业意见,下一阶段将针对病毒起源进行更多专项研究。

�Ȼ�.png

  瑞安强调,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政治与科学区分开来。如果期待科学家能够合作找到该问题答案,就应避免其周围充斥着指责的声音。这就需要提供一个去政治化的环境,科学和健康是我们的目标,而不是在政治上进行指责。但过去一段时间,媒体上越来越多地出现一些言论,缺少事实和证据,造成了很多干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科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