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人退休金不到账竟被死亡 事情真相究竟是什么

2021-05-29 16:3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苏南通郁先生的妻子去银行替婆婆领取退休工资,被告知工资未到账。查询发现,老人的认证栏内竟写着“死亡”二字。对此,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填错了。郁先生要求对方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2万元。

快讯9.jpg

  对于***“老人退休金迟迟不到账发现被死亡”一事,有媒体记者联系了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人社厅表示高度重视,事发后第一时间与南通市人社部门联系。

  经了解,南通市已第一时间恢复老人的养老保险待遇。江苏省人社厅也立即派员前往南通市,进一步调查核实情况,对相关责任人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并督促南通市人社部门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真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