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使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使牙齿快速美白吗?蚂蚁庄园5月30日答案出炉

2021-05-29 17:5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使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使牙齿快速美白吗?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5月30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接下来看蚂蚁庄园5月30日今日答案公布结果。

ˢ��.jpg

  问题:使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使牙齿快速美白吗?

  答案:不可以

  答案解析:

  1、小苏打是有轻微磨蚀作用的清洁剂,可以去除牙渍,虽然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2、如果牙齿上附着色素、牙菌斑、牙垢和部分的牙结石使牙齿发黑,可以使用小苏打刷牙,通过机械摩擦作用慢慢让牙齿变白。

  3、但是如果是牙齿有蛀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引起牙齿发黑,使用小苏打刷牙是不能使牙齿变白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