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保存网页内容

2021-05-29 18:17: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网页浏览器打开要保存的网页,点击右上角的那个三条横线的图标,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保存网页”,保存的方式有“图片”和“文件”两种。

  2、当点击以图片方式保存时,接着会弹出一个另保存的窗口,选好保存到的位置,点击保存即可。

  3、当选择以“文件”方式保存时,在弹出的另存为窗口中,在保存类型的下拉项里,有网页,仅HTML和“网页,全部”这两种选项。网页,仅HTML的意思是指保存时,仅保存html语言内容,而图片等是不会下载到本机的。

  4、通过“网页,全部”方式保存,会多出一个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打开后,里面存储的就是该网页的一些图片和内容样式文件,都存在了本机上。

  5、保存下来后,如以图片方式保存的,就直接双击便可打开,整个网页是一整张图片,可以用放大镜放大查看,而以文件方式保存的,直接用鼠标选中拖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