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世界首富再次易主

2021-05-29 19:00: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天,世界首富还是贝佐斯,可惜这个世界首富宝座还没有坐热就让位了,有新的首富坐上世界首富的宝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世界首富再次易主,而这个人就是法国时尚大亨、LVMH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最新消息显示,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法国时尚大亨、LVMH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ott)及其家族超过了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新世界首富。

  截至5月28日10:15,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ott)及其家人的净资产为1910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一,贝佐斯现在的身家为1874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暂时排名第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