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貔貅泡水方法如下

2021-05-30 13:49: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一般的说用盐水给貔貅开光的话,都是用盐水去浸泡貔貅,将貔貅放置其中,进行三天三夜的浸泡,然后拿出用红布将貔貅从头至尾擦拭一遍。这种方法就是自己亲自来完成为貔貅进行开光。先不说这种方法有没有用,盐水浸泡就能够赋予灵性的说法太过于随意。貔貅是会有很多种材质雕刻而成的,一般常见的有玉石、黑曜石、水晶、还有一些是木质的貔貅,这样用盐水泡木质貔貅的话,那不是全部都坏掉了。而且盐水是有一定的因素能够影响宝石材质的光泽度的,因此这种方法会对貔貅的材质产生一定的损伤。而且这种方法也不是开光的,开光是属于宗教的,普通人自身没有修行过,对于开光是没有了解的,也不明白开光真正的含义。所以说这种方法来开光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貔貅的开光其实是一种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们需要给他进行一个非常严肃的开光仪式。

  2、事实上,对于貔貅的开光来说,对于一般的缘主来说都是不可能实现的。给灵宝开光需要是持五戒的人,佛家有五戒,杀,盗,淫,妄,酒,心中有佛自有光明,自性光明之人才能通过经文的加持,通过经文的信息把光明之性注入灵性给貔貅。开光过程是非常神圣的,我们众生从无始以来,受到无明尘垢的污染,而不能彻见诸法的真理,所以我们凡人是不能给灵宝开光的。因此给貔貅开光的时候,佛教的开光仪式才时最正规的。现在人们在奉请貔貅的时候都喜欢去泰华轩进行奉请,因为他们就是专门的合作了几十家寺院给貔貅进行最正规的佛教开光,因此这样的貔貅的灵性是非常强大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