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比特币还会暴跌吗?

2021-05-30 19: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年前和年后比特币的价格多次上涨,但是近段时间比特币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经历多次暴跌,继续下跌的话投资者欲哭无泪,亏损情况不用多说,投资者不仅想问2021年比特币还会暴跌吗?来看一下今天最新消息

  比特币的价格今天再次暴跌,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约为33600美元,盘中下跌7%,以太币价格回升至2214美元左右,盘中跌幅超过11%。

  BCH、LTC、ZEC、DOT、BNB等其他币种价格也暴跌,跌幅10-20%,狗狗币价格低于0.29美元,当日跌幅达7.6%。

  这一轮暴跌导致了全网10万人爆仓,但这一波爆仓损失金额仅为33亿元左右,远低于之前的暴跌,此前都是百亿级别的资金损失。近期,不少平台开始限制国内用户开户、合约,这可能与清算资金较少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特币这两天暴跌之际,恰巧新华社火力全开,两天之内就发表了三篇文章轰击币圈。5月28日晚,新华社发布《1万台“矿机”一个月能“吃”4500万度电!挖的是“币”还是“坑”?》,质疑造成的巨大能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