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云南直升机渣土车追踪堵截象群,共“肇事”412起

2021-05-31 11:0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直升机渣土车追踪堵截象群,共“肇事”412起】31日,#云南直升机渣土车追踪堵截象群#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云南15头野象继续北迁,已进入云南玉溪市红塔区。逼近昆明的15头野象如何劝返?

  据报道,云南。红塔区大营街村附近直升机在天空中盘旋追踪象群,地面上当地调动了消防车巡逻,20多辆渣土车在大密罗路边随时待命,必要时拦截象群进入市区。

QQ��ͼ20210531110607.jpg

  云南直升机渣土车追踪堵截象群

  此前新闻

  据称,今年4月16日,生活在西双版纳保护区的17头亚洲象从普洱市墨江县迁徙至玉溪市元江县。15头野象进入云南峨山县一路逛吃向北行走400多公里。据官方通报称,在“北迁”的日子里,它们白天在林间空地休息,夜晚开始穿越村庄、农田徒步,曾闯入县城和当地居民的家中“肇事”,吃掉不少玉米和禾苗,还踩死了一村民家的两只鸡。短短40天象群在元江县、石屏县,共“肇事”412起,直接破坏农作物达842亩,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680万元,当地将通过保险进行定损理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云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