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外媒称美国情报机构曾监视过欧洲政要,包括德国总理

2021-05-31 11:3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媒称美国情报机构曾监视过欧洲政要,包括德国总理】综合路透社、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丹麦广播公司30日消息,9名匿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与丹麦外国情报部门的合作伙伴关系,秘密监视欧洲的高级官员,其中就包括了德国总理默克尔。丹麦国防情报局自2015年开始对美国安局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角色进行内部调查后,得出了上述结果。调查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丹麦信息电缆对瑞典、挪威、法国和德国的高级官员进行了间谍活动,获取了一些知名人士的短信和电话通话内容。

39b6af775d10441ea67a86cf76153e22.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外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