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cpu风扇怎么安装

2021-05-31 19:34: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准备好CPU风扇,下面以IntelLGA1366/115X/775结构的CPU安装风扇为例。

  2、把风扇的四个对准主板上的四个CPU风扇固定孔内。

  3、再把CPU风扇底脚给压下去。拔一下看能不能轻易的拔出,如果是说明没有卡好,再查查。注:不要在没有对好固定孔的时候就压,这样会把CPU风扇的脚给压坏的。

  4、CPU风扇脚完全进入主板固定孔内后,把风扇上的四个脚的卡也压下去。注:要对角压卡子。

  5、风扇固定卡子都压去后再查查,风扇的四个脚有没有完全贴在主板上。

  6、最后把CPU风扇电源接上。注:主板上风扇电源接口有几个,要接在标注有:CFNA或CPU_FAN接口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