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辱母刺杀案于欢接父亲出狱 山东于欢辱母案事情的前因后果

2021-05-31 21:4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31日,从“于欢案”律师处获悉,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当事人于欢的父亲于西明刑满释放,从山东省监狱出狱。

�ڻ�1.jpg

  2018年11月14日,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分别判处于西明、苏银霞(于欢母亲)、于家乐(于欢姐姐)刑期三至四年不等,后苏银霞、于家乐于2019年12月、2020年6月先后刑满出狱。

  “2016年4月我那个案子发生以后,我就没见过我爸。”于欢出狱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尽管一直与父亲保持着联络,但也仅仅是通过信件和电话。

  “这几天,我们给家里做了个大扫除,我还和姐姐一起,给爸爸买了新鞋子,就连他之前的自行车我都修好了。”于欢在2021年5月31日称他非常期待这次重逢,但同时又不想这一次重逢变得过于特殊,“很复杂的心情,毕竟以前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我们都想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于欢表示,他现在尽量在把这一次重逢,当作是父亲出了一趟差,“经历过这些事情以后,觉得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前因后果相关信息